差了一毫米

一般是没有后续的,懒得写…也没有后续灵感

沈梦瑶翻开英语书,预习下一课


袁一琦洗完澡,拿起吹风机插上插头打开开关,顺便打开了台灯的开关


听了十几分钟的英语


“真的不知道你们怎么学下去的,我看英语书就困”袁一琦关掉电吹风的开关


“嗯…其实也还好啦,你感兴趣的话学的就快”沈梦瑶在书上涂涂画画,突然回头看着袁一琦“不会可以问我,教的妥妥的”


袁一琦微微低头看着沈梦瑶,竖起大拇指笑着说“妥妥的”


袁一琦提着早餐进教室,看见王奕张大嘴看着周诗雨的桌子。憋着笑意,走到王奕身边


“我靠!这么大胆?”袁一琦指着周诗雨的桌子大喊


“啊!这谁干的?!袁一琦是不是你!”周诗雨看着桌子余光就一直注意王奕


袁一琦撅起嘴,无辜的耸了耸肩。最后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袁一琦!!!”周诗雨拿起书包朝袁一琦丢去


袁一琦跟周诗雨闹完,发现沈梦瑶还没有来。有些着急,跑到走廊张望


“沈梦瑶!走快点早餐要凉了!”袁一琦双手放在嘴边做了一个扩音的动作


“知道了!”沈梦瑶回应


袁一琦安心回教室,看到尴尬的周诗雨和一直沉默的王奕,心里有点不安后又释然


袁一琦回到自己座位装痞踢了踢王奕的椅子“哟~奕爷被表白愣住了?”


周诗雨打了一下袁一琦“别乱说话!”


“说什么?”沈梦瑶坐到自己位置上拿起早餐,又拍了拍袁一琦的腿示意她坐好


袁一琦立马坐的端端正正的“这件事很好理解,就是周诗雨跟王奕表白了”


“劝你不要造谣哦”王奕指着袁一琦说


袁一琦叹了口气“哎~是我多此一举咯~”


沈梦瑶大概听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在想想昨天袁一琦干的“好事”前因后果就显而易见了


第一节是数学,袁一琦擅长她听了一会发现都会趴下睡觉


沈梦瑶看到袁一琦睡觉,想叫醒她又不忍心拍了拍王奕“她平时都这样吗?”


王奕看了一眼袁一琦“是的,她是个数学变态。我敢说你这一门绝对没有她好”


沈梦瑶恍然大悟“她不是艺术生吗?”


王奕想了想“基因好?父母都是搞科研的,因此也很少陪袁一琦”王奕想了想又说“你别看袁一琦平时无所谓的样子,她其实在遇到我和陈珂之前挺孤单的。她之前被陈珂灌醉说她其实也挺想爸妈陪的”


沈梦瑶点点头“袁一琦生日是?”


“3月19就快了”


“哎,王奕一会打不打羽毛球?”袁一琦收拾着抽屉,试着翻出一个羽毛球。又想问问周诗雨,结果周诗雨没空去接水了


“打”王奕嫌弃的看了看袁一琦“别找了球拍,球我都有”王奕踢了一脚袁一琦


“有就有,别踹我”袁一琦翻了个白眼


“哎沈梦瑶,体育课哎不下去吗?”袁一琦用羽毛球拍戳了戳沈梦瑶


“来了”沈梦瑶起身


袁一琦皱起眉头,看着沈梦瑶的短裙伸出手掌✋“停!Stop!运动裤有没有?”


沈梦瑶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没有,体育课有剧烈运动?”


沈梦瑶在以前的学校时,体育课从来都是跑几圈自由活动。所以她并没有准备


袁一琦一时不知道说什么,走到自己的位置从桌子旁的挂钩拿下一个袋子递给沈梦瑶“是个长的休闲裤,应该不会很热穿这个。给我有点短了你应该正好”


沈梦瑶接过裤子“谢谢”说完去厕所换裤子


王奕看着袁一琦说“你妈送的礼物?”


袁一琦看着沈梦瑶离去的背影“是啊怎么了?”


王奕摇了摇头感叹到“爱情的力量,你妈不知道你的码买小了,你都那么喜欢,这就借出去了?”


袁一琦耸了耸肩,也不避讳王奕“总不能就这样去上体育课…对我不好”





评论(3)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