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一毫米

一般是没有后续的,懒得写…也没有后续灵感

周诗雨看袁一琦下来递给她一封信“诺,暗恋你的人给你的”


袁一琦皱了皱眉“不用了吧…我这个…”


周诗雨一脸我就知道“没事,反正她说为难就别收了”


袁一琦想了想“你认识?”


周诗雨点点头,瘪着嘴“暗恋你三年了,终于打算表白了。我觉得她有勇气但不多都没见过你几面就表白”


袁一琦挺感谢她的喜欢“有些人天生就是注定的,暗恋没有结果”


袁一琦看向跟同学聊天的沈梦瑶,也不知道沈梦瑶什么时候能喜欢上自己


“袁一琦!有场子了!”王奕在羽毛球场朝袁一琦挥手


袁一琦跟周诗雨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走后,一个人来到周诗雨身边“她有喜欢的人了?”


周诗雨毫不犹豫答到“有了”

 

--------


“刚才周诗雨跟你说什么?”王奕把拍递给袁一琦


袁一琦翻了个白眼“打赢我告诉你!”


“我可比你厉害”王奕撸了撸袖子


袁一琦不屑一笑“吹吧你”


袁一琦正打的起性突然听见篮球场传来一声惊呼


“沈梦瑶没事吧?!”


袁一琦顿时慌了神,扔下拍子朝篮球场跑去


“同学,没事吧我抱你去医务室吧?”一个男生有些慌乱的询问着沈梦瑶


沈梦瑶摇摇头,扶着周诗雨打算站起来


男生有点着急“同学我背你吧!”


沈梦瑶“没事,我自己走过去就行”


沈梦瑶感觉头有点晕,突然两眼一黑向后倒去


“不行就让人家背一下呗,逞什么强啊”袁一琦略带不满的声音传进沈梦瑶的耳朵,莫名的心安


“这不你来了吗?”沈梦瑶闭着眼睛靠在袁一琦的背上,无意的一句话惹的袁一琦面红耳赤


袁一琦装作无奈掩盖羞意“当我是什么?工具人?”


沈梦瑶笑骂到“哪有这样说自己的?怎么也得是护花使者吧?”


听到沈梦瑶还能跟自己互怼袁一琦稍微放慢了点脚步,让沈梦瑶不那么癫


“你怎么就被砸到了?”


半天没有回话,袁一琦有点急又没法回头看干脆跑了起来


沈梦瑶“慢点…我就是没什么力气说话了”


袁一琦背着沈梦瑶到了医务室


“老师,她被篮球砸到头了。感觉有点头晕,帮她看一下”


医生连忙站起来帮着袁一琦把沈梦瑶扶到凳子上


沈梦瑶看着袁一琦小心翼翼的样子笑出了声“我真没什么大事”


袁一琦严肃的看着沈梦瑶,医生见状出言调和气氛


“小同学体力不错啊”医生给沈梦瑶做检查,不忘调侃一下袁一琦


袁一琦愣了一下,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没说话


医生也没介意“没什么大事,就是青了一点过几天就好了。”


袁一琦向医生道谢,扶着沈梦瑶离开医务室


沈梦瑶“你怎么知道我就是头晕”


袁一琦扶着沈梦瑶慢悠悠的说“不知道,反正你在我背上不说话。下意识就觉得你头晕”


袁一琦想了想用带着疑惑的语气说“心有灵犀?”


要是王奕在这必定会说“你是不是夹带私货啊袁一琦?!”






暗恋主动出击啊朋友们!!!不要让人家以为你俩只是单纯的友谊,本人血的教训

评论(2)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