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一毫米

一般是没有后续的,懒得写…也没有后续灵感

兄弟的姐姐喜欢我(八)

“周诗雨!下雨了!你带伞没?”王奕站在门口对着周诗雨喊


周诗雨扔给王奕一把伞“楼下等我!”


王奕接过伞点了点头,转身下楼


周诗雨走到沈梦瑶桌前“瑶瑶,你带伞了吧?”


沈梦瑶  摇了摇头“不过袁一琦带了”沈梦瑶看了看周诗雨身后


周诗雨回头,袁一琦真拿着伞对着她笑“笑的不错,下次别笑了”


袁一琦一脸不爽的看着周诗雨“你啥意思?”


周诗雨点点头“不错,像我认识的袁一琦”说完拿起书包就跑


袁一琦看着周诗雨离开的背影恶狠狠的看着周诗雨的桌子。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出来拿出马克笔在周诗雨桌上写下“我爱王奕”


“嘿嘿嘿嘿,她俩成了得有我一半功劳”袁一琦满意的看着自己杰作


“你这…写的也太大了吧?”沈梦瑶看着四个字占满一张桌子。不禁替周诗雨尴尬


“还好吧?走了走了”袁一琦拉着沈梦瑶走出教室


“袁一琦!老王叫你!”


袁一琦看向沈梦瑶“你在楼下等我”说完奔向办公室


袁一琦敲了敲门,听到一声进推门而入“老王”


“袁一琦啊,你最近这个上课…”


袁一琦听着雨声越来越大,时不时的看向钟表,不知道沈梦瑶会不会不耐烦啊。老王怎么还没讲好,哎呦别讲了


“袁一琦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袁一琦点点头“有有有”


等袁一琦来到一楼大厅时,没看到沈梦瑶向雨中看去。沈梦瑶举着书包跑向宿舍


袁一琦急忙打开伞“沈梦瑶!”


沈梦瑶停下脚步,转身看到袁一琦着急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还有心情笑啊,不是让你等我吗?看看都淋湿了吧”袁一琦一点不在乎沈梦瑶身上很湿,一只手撑着伞,一只手搂着沈梦瑶,朝宿舍走去


袁一琦刚按下烧水壶的开关,厕所就传来声音“袁一琦,帮我拿下毛巾。挂在阳台!”


袁一琦在阳台找到沈梦瑶的毛巾,将厕所打开一条缝将毛巾递了进去“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袁一琦心里不停默念,拿出手机点进和王奕的聊天框


“王奕!你人呢?你和周诗雨怎么还夜不归宿?!”

“我们在陈珂这,她俩搬出去了。空着浪费,顺便给你和我姐一点空间”

“靠北啊王奕!我不是忍者!”

“那就不忍了呗”


王奕开玩笑到,如果袁一琦在沈梦瑶抗拒的情况下干掉什么。第一个爆发的绝对是王奕,袁一琦当然也知道王奕在开玩笑。放下手机


瞥到沈梦瑶没收起来的贴身衣物,袁一琦看着这个尺寸。脸瞬间通红“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袁一琦打开空调,想到沈梦瑶刚出来会冷又关上空调


“我洗好了,你去洗吧”沈梦瑶头发是湿的此时正盘在头上


水珠顺着沈梦瑶的脖颈流下,看的袁一琦口干舌燥“我今天不洗,我给你吹头发吧”


袁一琦拿起烧水壶给沈梦瑶倒了一杯,放在沈梦瑶的桌子上示意她坐下


“这么贴心?那我就勉为其难接受琦琦的服务吧~”沈梦瑶确实讨厌吹头发,这不袁一琦自己提出来了。


满脑子世俗欲望的袁一琦,在听到沈梦瑶的话后。整个人都不自在了


袁一琦最后还是去洗澡了,袁一琦任由水冲洗着自己的身体


“袁一琦啊…脑子里能不能不要都是废料啊”



评论(2)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