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一毫米

一般是没有后续的,懒得写…也没有后续灵感

兄弟的姐姐喜欢我(七)

“别动”袁一琦看着昏昏欲睡的王奕,出声提醒


王奕惊醒“袁大画师~还有多久啊?”


袁一琦用笔描绘出头发的纹路“好了,你看看”袁一琦起身收拾东西


王奕走到画架前“我去,袁一琦你又进步了”


袁一琦骄傲的抬起头“那肯定,这天赋咱还是有的,画送你了帮我把画架搬回去”


王奕点点头,又欣赏起画来。袁一琦帮别人画画可以不收钱,但画架你得帮她搬,不然那副画撕了的不给你


“沈梦瑶!”袁一琦走进教学楼看到熟悉的身影


“袁一琦,你画完了?”沈梦瑶抱着书,看着袁一琦朝自己跑过来


“画完了,王奕很满意”袁一琦骄傲的说到


沈梦瑶宠溺的笑了笑,袁一琦有时候真的很小孩子脾气。但还好沈梦瑶都会宠着她


“对了,天气预报说可能会下雨。你记得带伞”袁一琦悄咪咪拿出手机给沈梦瑶看


“这我怎么拿,回去拿也来不及了啊”沈梦瑶皱着眉头说


袁一琦想了想“我带了,放学要是下雨我们一起回宿舍”袁一琦拍了拍自己的包


沈梦瑶笑着点头“那就谢谢琦琦了~”


袁一琦愣在原地,等到沈梦瑶疑惑的看着她时她才回过神


“好肉麻的称呼”袁一琦装作嫌弃的说


沈梦瑶看着袁一琦“不喜欢吗?那好吧我以后不叫了”


沈梦瑶转身预走,就突然被拉住,她回头看袁一琦拉着自己的衣服。


“其实…如果你的话,也…还不错”袁一琦说完耳朵都红透了,可惜袁一琦披着头发,沈梦瑶没有看到


沈梦瑶愣了一下,笑了出来“袁一琦,你怎么那么别扭啊?嗯?”沈梦瑶摸了摸袁一琦的头


袁一琦就乖乖的站着给她摸,拉着沈梦瑶衣服的手也一直没松开


沈梦瑶看着袁一琦的手,无奈的叹了口气。抓住袁一琦的手“快走啊!要迟到了!”


袁一琦一节课都心不在焉,沈梦瑶咳了两声提醒她“你怎么了?”


袁一琦回过神“没事,就是饿了”


沈梦瑶摸了摸抽屉“面包吃吗?不知道你吃不吃蓝莓”


袁一琦接过面包,撕开直接塞进嘴里。快的沈梦瑶都没拦住


“袁一琦!”


老师突然点了袁一琦的名字,吓的袁一琦叼着面包就站起来


沈梦瑶坐在旁边扶着额头“拦都拦不住”


“上课吃东西,袁一琦你胆子很大啊?”老师盯着袁一琦


袁一琦冷静下来,把想站起来介绍的沈梦瑶按下去,吃完嘴里的面包“对不起老王,我有点饿了。所以有点头晕我怕低血糖,老王不要生气啊~”


袁一琦的班主任是个男的,脾气不大。所以大家亲切的叫他老王


“出去站着!”


袁一琦拿起素描本“得嘞!”


说完冲出教室,站在后门口。在素描本上涂涂画画


下课,袁一琦画完最后一笔。满意的点了点头


“干什么呢?”沈梦瑶突然探出头


袁一琦忙将画本藏到身后“画画的灵感,暂时还不能给你看”


沈梦瑶点点头,又说到“刚才你吃面包,那速度拦都拦不住”


袁一琦尴尬的笑了笑“我是真饿”袁一琦一点都不饿,只是为了缓解一下当时的她自己的尴尬



评论(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