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一毫米

一般是没有后续的,懒得写…也没有后续灵感

“袁一琦你跟我走!”沈梦瑶拉着袁一琦的手臂,希望她一起走


袁一琦冷漠的看着沈梦瑶,将她的手拿开“我不走,你走吧”


沈梦瑶看着自己被推开手,点点头“好,袁一琦你别后悔这可是你说的”


袁一琦注视着沈梦瑶离开的背影,双手插兜“沈梦瑶,没了我你会更好”


“前往的美国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xxxx次航班现在开始登机,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出示登机牌,从xx号登机口上飞机”


机场航班的通知回荡在袁一琦耳边,袁一琦感觉心里空落落,好像少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就这样结束了”左婧媛从旁边走过来,左婧媛也看向沈梦瑶离开的方向“暗恋三年在一起五年袁一琦…你自己放手了?”


袁一琦低头笑了笑“怎么能说放手?”


“她就像是我身边一阵风,在我身边停留但迟早会离开,因为有更广阔的天地在等着她”


袁一琦转身离开心里默念“沈梦瑶,抱歉就不陪你了”


袁一琦独自一人来到重庆,在这里开了一家猫咖叫“小黑在等喵”世界上除了两个人,没人懂这个名字的意义,一个是店老板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五年


“欢迎光临”袁一琦坐在沙发上打游戏听到有人推门的声音,说了句欢迎光临便让员工招待了


“老板不亲自招待一下吗?”


熟悉的声音让袁一琦猛的抬起头


“许,许杨”袁一琦呆呆的说到


许杨玉琢看着她这傻样忍不住笑了笑,向她张开手


袁一琦扔下手机冲进许杨玉琢的怀抱“姐…我好想你”袁一琦这么多年的孤单得到了释放,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哭了出来


许杨玉琢心疼的给她擦眼泪,嘴里抱怨“想我还不来找我,活该你想!”


袁一琦哼哼唧唧反驳到“我这也是有店要看的人了”


袁一琦将许杨玉琢拉倒楼上房间


“我跟你说,这几年我在这过的可好了。除了没什么交心的朋友。看这些乐器手办,都是我整钱买的”袁一琦兴致冲冲的给许杨玉琢介绍自己的东西


开心的样子让许杨玉琢有点于心不忍


“你怎么不说话?”袁一琦看着欲言又止的许杨玉琢好像猜到了什么


许杨玉琢深吸一口气“沈梦瑶她,她回国了,而且不在回去了”


袁一琦愣了愣“她回她的跟我有什么关系,我照样开我的猫咖,她爱干嘛干嘛”


看着袁一琦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让她不禁怀疑,这俩的故事真有八年之久?


许杨玉琢摸了摸袁一琦的头“嗯,袁一琦傻的可爱”


袁一琦一脸茫然“啊?”


袁一琦送走许杨玉琢后,店口刮进来一阵风风,袁一琦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快快快,关门咱提前下班”袁一琦招呼店员关门


没等袁一琦关上门“小黑在等喵?那你现在算是等到了吗?”


五年了,袁一琦又一次听到了沈梦瑶的声音。她愣愣的看着面带笑容的沈梦瑶“下班了,你走吧”


沈梦瑶依旧带着笑容“又让我走?你当我是什么?你说走就走?”沈梦瑶开始打量店内装修


店员有眼力见,离开了店里。袁一琦没在说话,她想在多看看沈梦瑶


沈梦瑶突然说到“袁一琦咱俩好像还没分手吧?你就这样沉默寡言”


“好啊,那咱们分手。我现在提出来了,你可以走了?”袁一琦看着沈梦瑶


沈梦瑶愣在原地,眼眶有些湿润“袁一琦…到底怎么了?五年前也是,现在也是。到底是什么让你想远离我啊?”


“沈梦瑶…你就当我死了吧,当一个骗了你感情的人”

“死人?袁一琦,八年我们认识八年!”


袁一琦转过身“赶紧走,我要关门了”


袁一琦身后沈梦瑶的抽泣身逐渐消失,当她在回头沈梦瑶不见了。袁一琦看着空空的店自言自语“小黑永远等不到喵”


自此之后没人能找到到沈梦瑶


沈梦瑶去哪了?袁一琦不知道,但她平安就好。袁一琦在天台吹着风,不知道那一阵风是沈梦瑶带来的呢?


be




评论(10)

热度(3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