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一毫米

一般是没有后续的,懒得写…也没有后续灵感

兄弟的姐姐喜欢我(五(这章不重要可不读)

这天晚上袁一琦做了个梦,梦里……


“沈,沈梦瑶…别过来”袁一琦感觉自己的脚动不了了,她只能眼睁睁看着沈梦瑶提着斧头过来


袁一琦害怕的闭上眼睛,就没有想象的疼痛。袁一琦感觉嘴唇贴上了一丝温暖


靠!沈梦瑶亲我?!


袁一琦猛的坐起,大口喘气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我靠…袁一琦你下贱。咋能对朋友做这样的梦”袁一琦嘀嘀咕咕到


“王奕你的早餐,沈梦瑶你的”袁一琦嘴里叼着面包,从书包里拿出早餐


“我的呢?!不能偏心吧?!”周诗雨冲袁一琦大喊


袁一琦咽下面包,看向王奕“你没给她带?”


王奕插好豆浆,摇了摇头


袁一琦一阵无语抢走王奕手里的豆浆递给周诗雨“你先喝了垫肚子,早自习下课我去买”


沈梦瑶翻了翻袋子“周周这个包子给你,我吃不了那么多”


周诗雨担忧问到“你确定奥,我不吃早餐没啥事的”


沈梦瑶无奈笑到“我真吃不下~”


袁一琦“你这也吃太少了吧?”


沈梦瑶看着面前的十几个不同的包子“这还少啊?猪都没有这样喂的,我最多吃两个”


沈梦瑶忍不住笑了出来,看着袁一琦


袁一琦挠挠头“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吃啥,就都买了点。平时我们仨是我带早餐,王奕中餐,周诗雨晚餐。我就顺便给你带了”


王奕看了看自己手上寒酸的两个包子,叹了口气从抽屉里摸出昨天没喝的牛奶


“那就谢谢你顺便给我带的早餐了”沈梦瑶随便拿了一袋包子


袁一琦凑到王奕旁边“你今天咋没给周诗雨带早餐?我都习惯了你带了,就没给她带”


王奕翻出英语书“吵架了”


袁一琦眉毛起飞“吵架?!为啥?”


王奕瞟了一眼周诗雨“因为饭店我没给她夹菜,主要是因为她都夹的到。我在夹我怕有点明显”


袁一琦欲言又止她很想说“就你自己不知道,周诗雨知道你喜欢她了”


袁一琦回到自己座位“哎?这是啥”袁一琦拿起桌上放着的黄色小猫


沈梦瑶抬头看着袁一琦“我送你的,当做谢利,不是很贵重但我看到就觉得你会喜欢它”


“好看!我家副卧门上贴的就是这个”袁一琦将猫摆件放在桌上最显眼的地方


第一节是英语,袁一琦不是很擅长,听的云里雾里。她的成绩属于上游底层的水平,家里也没事要求,自己也比较松懈


“哎呦~终于上完了”袁一琦伸了个懒腰


“哎沈梦瑶,上厕所去不去”袁一琦拉了拉沈梦瑶的椅子


沈梦瑶摇摇头“你自己去吧,我这马上写完了”


袁一琦点点头。转头问王奕“走?”

“嗯”


袁一琦洗洗手“小卖部买几瓶牛奶吧,我忘带水了”


王奕和袁一琦出来时,一群人都往操场跑袁一琦抓住一个认识的人问“陈珂这咋回事啊?”


陈珂看了看操场,拧开可乐“听说有人跟新生表白”


“新生?”二人异口同声


陈珂疑惑的看了她们一眼“就你们班沈梦瑶啊,你们不知道?沈梦瑶是被拉出去的,我当时路过看到周诗雨拦都拦不住。丹妮还在那边解围呢,你俩也快点”说完扔掉没喝几口的可乐就走


“我靠…”袁一琦脱口而出,立马奔向操场,王奕紧随其后心里默念“姐啊!千万别让人家记恨啊”


沈梦瑶高一被表过白,当时非常冷静“这位同学,虽然我不是爱显摆的人但我身为全校第一,跟你一个排行榜上跟我的距离比你身高还高的,二愣子根本没有可能”倒也不是不尊重人家,主要那男的在操场上表白不就是想借同学的起哄吗?沈梦瑶一点面子都不想给这种人


“沈梦瑶,虽然你是新生我们没什么交集…但是见到你第一面我就喜欢上你了!”袁一琦刚来操场就听到这么一句,太阳穴又跳了起来


“不要打人,不要打人心平气和”袁一琦默念直到一句


“周诗雨!”袁一琦发现周诗雨被几个男的架住还捂着嘴不让去帮忙,沈梦瑶被一群人围住看着周诗雨着急


“靠北了!王奕!给你妈打电话,我今天弄死这群小瘪三!”袁一琦扔下外套


朝周诗雨跑去,一脚踢开了一个男的


“哎!你干嘛!?”

袁一琦朝脸直直打去“呸,道德绑架的垃圾”

“没事吧周周?”


袁一琦看向沈梦瑶,发现人群早就让开了袁一琦皱了皱眉头。哦,原来都看打架来了


“你谁啊?”表白的男生从中间走出来,指着袁一琦问


“你表白就是这样对待别人的朋友的?!”袁一琦站起来指着周诗雨,质问这个让她不爽的男人


“我表白是我和她的事,我能当众表白是她的荣幸,而且我相信和我在一起后她不需要朋友,有我就够”男人自信的回答到


这一番话把袁一琦说愣住了“我c…”袁一琦愣愣的说到


“我tm受不了,普信男给我滚啊!”沈梦瑶在旁边听了半天,忍了半天,要不是袁一琦在沈梦瑶早上脚了


沈梦瑶一脚踢到普信男的肚子上






这章不重要,主要是最近有个朋友。像是被pua了也是在公共场合因为起哄答应的,后来就真喜欢上了男的。男的不简单会洗脑,然后我朋友就慢慢跟她的朋友圈疏远了,主要用来提醒大家不管男女都是有渣渣的。各位姐妹谨慎啊,为了爱情疏远友情是不太的值得。遇到渣渣也不要手软啊,防身啥的都学起来唐山事件虽然现在热度降了,但我想想还是头皮发麻



下一章袁一琦发现自己的感情,暗戳戳的一直试探沈梦瑶

评论(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