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一毫米

一般是没有后续的,懒得写…也没有后续灵感

兄弟的姐姐喜欢我(六)

“服了,什么人啊?”王奕拿着纸巾给周诗雨擦脸


“yue…yue…那俩个男的yue…手汗好重yue…”周诗雨坐在凳子上断断续续的说


郑丹妮递给王奕一包湿巾“快擦擦,我看着都难受”


王奕接过湿巾道谢


陈珂翻着手机“找到了,五班的一个额…班霸?”陈珂把手机放到袁一琦面前


袁一琦看着眼前的聊天记录,感觉离了世界之大普


袁一琦和陈珂也算是风云人物了,之前就认识的二人。高一在学校里借着学过散打,跆拳道到处惹事,等下半年郑丹妮转过来管住了陈珂,袁一琦觉得没意思了。也就很少打架了


“这普信男真的气死我了,还找人把我拉出去”沈梦瑶看了看自己的手腕,心疼的摸了摸。不是娇气啊!单纯觉得被普信男拉了晦气


袁一琦也抽了一张湿巾递给沈梦瑶“擦擦”袁一琦看着沈梦瑶手腕上的红印感觉,怎么看都不顺眼,越看越气,干脆转过头不去看


王奕目睹了全过程,她觉得她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袁一琦你陪我去买点吃的”王奕把湿巾放到桌上拉着袁一琦离开


二人提着两大袋零食回教室王奕走在前面“袁一琦你喜欢我姐”


袁一琦从零食袋里抬起头“怎么可能”说完又翻找零食心里又想着“这个沈梦瑶爱不爱吃”


王奕终于体会到了袁一琦有时候的无语“我说的是肯定句”


袁一琦看向王奕,从来没有见过王奕这么认真的样子她开始思考自己“喜欢沈梦瑶?这可能吗?认识一个星期都没有”


王奕见袁一琦有在认真思考先回教室了


沈梦瑶看见王奕进来“袁一琦呢?”


王奕将零食放在桌子上“一会就来,她折回去买牛奶了”王奕拿了一包周诗雨爱吃的,撕开递给她


陈珂翻了翻袋子拿了一瓶纯牛奶扔给郑丹妮,自己坐到椅子上闭眼休息


“袁一琦你回来了,买什么了。不重吧?”沈梦瑶余光看见袁一琦进教室


袁一琦点点头递给沈梦瑶一瓶温的牛奶“喝温的吧,王奕跟我说你这几天不方便喝冰的”


沈梦瑶接过牛奶“谢谢袁一琦”


袁一琦回到自己位置发呆,所有人都觉得她不对劲,王奕满意的笑了。转头跟同学聊天深藏功与名


“你怎么了?”陈珂踢了踢袁一琦的凳子


袁一琦揉了揉脸“没事没事,我只是想到了一件事”


王奕突然问到“那你想通了吗?”


袁一琦点点头,看向沈梦瑶。沈梦瑶也看着她,看袁一琦一脸严肃,沈梦瑶忍不住笑了出来。袁一琦的表情也带上了笑意


“阿姨,四份早餐”袁一琦今天早早的来了食堂,抢最先出炉最好吃的包子


“来~小同学拿好”食堂阿姨将打包好的东西递给袁一琦。袁一琦接过朝教学楼跑去


“这么早?这不得凉了?”袁一琦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犯愁,突然灵光一闪跑到王奕位置从抽屉里拿出一个保温盒将沈梦瑶的早餐放在里。又庄重的放在沈梦瑶桌上


还有两份,随手扔在桌子上


“袁一琦你今天是来多早啊?冷了都~”王奕拿起包子嫌弃到


沈梦瑶看着桌子上的保温盒“没有啊~我的就是热的~”


周诗雨指着保温盒“这不是王奕的吗?!”


沈梦瑶点点头,看向袁一琦


袁一琦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就一个啊,我投骰子投出来的”







我今天磕飞了,下午是黑喵晚上是蛋壳。早上我又在补4781和昕羊的糖点我真的吃了一天糖,人都傻了


评论(7)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