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一毫米

一般是没有后续的,懒得写…也没有后续灵感

兄弟的姐姐喜欢我(四)

一场饭吃下来袁一琦几乎都在注意沈梦瑶,看到她不动筷子了就主动夹沈梦瑶,夹了最多的菜。看她放下筷子会主动询问吃饱了吗?


王奕看了好一会突然说“我感觉我这个妹妹做的好失败~”说完还装作抹眼泪


周诗雨翻了个白眼“你也好意思说,看看袁一琦”


周诗雨真的快无语死王奕了,嘴上跟所有人说喜欢自己。结果呢?不是欺负自己就是坑自己


王奕疑惑的看着周诗雨“我学她给我姐夹菜?可是我姐吃饱了啊”


除夕用勺子扒拉着饭,拉了拉袁一琦的衣服“姐姐,这个王奕姐姐好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袁一琦大笑起来凑到沈梦瑶耳边


“刚才,刚才除夕说王奕好傻”说完又笑了起来


沈梦瑶看了一眼王奕“确实挺傻的”


沈梦瑶喝了一口水又说到“有次给她送饭,我听到了一场情景剧”

“啊?你要吃包子,那你自己去买啊”

“哦~你想吃我家楼下的?那我星期一买了给你带过去?”

“今天星期天啊怎么了?”

“喂!喂?!咋了这是挂我电话”


沈梦瑶模仿着王奕的语气,生动形象的突出了王奕当时的困惑


“我送你回去吧?”袁一琦抱着除夕对沈梦瑶说


沈梦瑶笑了笑“不用了,我跟王奕一起”


王奕从旁边探出头,指了指周诗雨“我还得送她回去,姐你让袁一琦送送吧?”


沈梦瑶只好点点头,现在她不想在一个人待着了


“姐姐,我想下来自己走”除夕对袁一琦说


袁一琦将除夕放下来牵着她说“走吧沈梦瑶,我送你回去,不用担心了。我等王奕回来再走”


天很黑袁一琦稍微走的快一点,她牵着除夕又让除夕牵着沈梦瑶,袁一琦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沈梦瑶,以后我会在你身边”只要你需要我,我会飞奔而来


沈梦瑶以为袁一琦会问她,你为什么会喝那杯饮料?或者是你下次要小心。但沈梦瑶没想到自己会获得一个承诺


“嗯,我信你”沈梦瑶看着袁一琦的背影,脸上是从来没有过的喜欢。


除夕看了看二人心里念到“有粉红泡泡”


袁一琦看着沈梦瑶空无一人的家,突然想到王奕说她没有父母。袁一琦看向沈梦瑶


沈梦瑶却像已经料到了一样“那时候我们还不太熟嘛,总不可能全告诉你吧。不过星期一我会和你说的”沈梦瑶做了一个敬礼的手势


笑容击中袁一琦的心


“姐姐,犯花痴”除夕看着袁一琦说到


袁一琦捂住她的嘴“别乱说”看着除夕点点头袁一琦松开手,也朝沈梦瑶敬礼。余光看到除夕无动于衷,伸出脚踢了踢她的屁股


“沈梦瑶姐姐!再见!”除夕喊到


沈梦瑶愣了愣,笑到“袁除夕再见”


袁一琦看到王奕已经回来了,带着除夕回家


“除夕,你的房间在二楼门上有一只猫”袁一琦在手机上买了除夕的衣服,又请了家政


“除夕你听好,姐姐呢还要上学。如果有机会晚上我会回来,平时我是星期五回来。所以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都看不到我,你会听话吗?”袁一琦有点担心除夕一个人在家


除夕点点头“好吧”


袁一琦想了想,又买了一堆零食“明天你的东西就到了,零食不能吃多有事家里的电话打给我号码记住了吗?”


“123……”


袁一琦满意的摸了摸除夕的头


“姐姐,门上那只黄黄的猫好丑…”

“……闭嘴除夕”

评论(6)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